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云端之上,不负韶华——我院2018级“南航班”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方针,遵循校企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模式。10月11日晚八点,我院特邀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乘务招聘主管王艳辉,于第一报告厅为我院新生作2018级“南航班”宣讲会。我院2018级辅导员曹迎军2016级南航班班主任楚喆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1347E


    会议伊始,王艳辉从三方面深入立体的介绍了南航CSAIR企业文化,并结合南航特色宣传片介绍了南航禀承“客户至上”的理念,通过提供“可靠、准点、便捷”以及“规范化与个性化有机融合”的优质服务,致力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宗旨。她围绕着空中乘务员的工作职能说明了南航乘务员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养,展现了南航特色企业文化。随后,她对即将展开的“南航班”人才选拔工作进行介绍,详细讲述了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鼓励我院学子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英语,努力提升自我素养,为以后的面试夯实基础。


12B20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了解、认识南航的平台,同时为我院切实贯彻校企合作方针奠定基础,增进校企双方沟通交流,实现同进步、齐发展的目标。(17160601班 冯靖贻/ 17160901班 刘宝迪/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