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台湾航空工作人员开展民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4日上午,我院有幸邀请到拥有丰富地勤工作经验的华明琇以及台湾爱尔航空培训机构大中华区教务长兼运营执行长林昕雅于05B101教室开展民航知识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祖兵及我院副院长李广春,我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空乘方向)全体女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李广春主持。

讲座伊始,华教授以“机场航空地勤服务解密”为主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地勤服务的工作范围,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乘务工作与地勤工作间的密切联系。华教授特别指出,当遇到行李超重而乘客不愿配合等情况时就需要通过地勤人员与乘务人员之间的默契合作才能共同解决问题。

随后,由林昕雅老师介绍自己从业来的点点滴滴,从最初的自卑到能够自信地走向面试地点,林老师以其亲身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第一次面试时自己的心路历程。她强调,乘务员的工作除了迎宾、维持秩序外,最重要的就是当遇到紧急情况时乘务员的应急能力及专业化服务。最后,她尤其强调了英语的学习,民航从业者离不开扎实的英语功底,林老师建议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英语,掌握良好的英语能力才能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立足。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民航学子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成为一名合格乘务员的必备条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奋斗目标,并对日后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17160901 于秋雨/17160901 刘宝迪/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