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我院浅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1日下午,在07B525学术交流室,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范处长一行三人赴我院洽谈合作。民航学院院长石英、党总支书记徐保山、副院长李广春、飞行技术教研室主任马锐参加会议。

会上,石英代表民航学院向来访的领导介绍民航学院基本情况,从办学特色,优势专业,学院架构,科研情况,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她说:“民航学院作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特色办学的亮点,应该紧跟我校省部共建高校的东风,将校、企、政三方合作落到实处”。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范处长表示,在民航安全日益提升的今天,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投入力度,作为培养人才的高等院校,要加大对民航安全类方向的研究,将民航安全专项课程加入人才培养中去,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之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民航安全领域的相关研究成果、培养理念等交换意见。

会后,我院领导与民航河南安全监督管理局随同人员,中兴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人员洽谈合作事宜。(民航学院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