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美国犹他国际航空学院领导到访我院并作暑期赴美实习宣讲

发布时间:2018-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美国犹他国际航空学院总裁David Chen、副总裁庄健和飞行总监James Green一行3人到访我院,与学院领导就合作办学、学生暑期专业实习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并为我院学生作了暑期赴美专业实习的项目推介会。

19日上午,我院院长石英、党总支书记徐保山、副院长李广春亲切会见了陈博士一行3人,就郑州航院与美国犹他国际航空学院在教育、学术研究和教师深造访问等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两校的合作模式达成了共识。

 

随后,学院领导和陈博士一行3人在图书馆第四报告厅与去年暑期前往美国进行专业实习的2015级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去年的赴美专业实习,增长了专业知识,拓展了眼界,使自己对未来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都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更高的要求。陈博士表示,去年学院选派赴美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气质形象受到了美国犹他谷州立大学、美国达美航空培训基地等单位的充分认可和广泛好评,也在当地媒体和教育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陈博士强调去年我院学生赴美专业实习开创了国内空中乘务培训领域的先河,也为今后的继续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石院长表示,期待双方在专业课程互认、中外合作办学和教师出国研修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紧接着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陈博士和James Green教授为我院学生作了2018年暑期赴美专业实习的项目宣讲。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宣讲活动,400余名空乘专业学生聆听了宣讲。宣讲中,陈博士和庄总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实习基地的情况和实习内容,Captain James Green与大家分享了他40年来的飞行经历和体会。最后,去年赴美实习的学生代表、2015级学生朱梦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实训经历,她表示这次飞行之旅、快乐之旅、求学之旅是一次充满回忆、收获满满的实习经历。

此次交流为我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我院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也彰显了我院在空乘专业办学领域的卓越成绩。(民航学院 顾周东/文 团总支宣传部 周誉达/图

 

undefined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