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民航学院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南航班”成功完成选拔

发布时间:2016-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民航学院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南航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中国南方航空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映军、副经理焦利明等共计6位评委参加评审工作,民航学院院长石英、副院长李广春、副书记刘凯亚、团总支书记赵兵、办公室主任崔昕等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选拔本着“公平公正、平等自愿”的原则,面向民航学院本科2016级播音主持与艺术(空乘方向)新生开展,共计400多名我院学生报名参加。选拔分别包括初试、复试、试装三个环节,选拔全过程均按照中国南方航空“阳光招聘”的标准开展。

民航学院首次“南航班”的成功选拔,标志着我院切实贯彻落实开展校企合作方针,探索校企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新思路,为民航学院创新培养模式提供了丰富的经验。(民航学院崔昕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