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 术 预 告

发布时间:2020-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报告题目:我国军用无人机的发展现状

报告人张玉恒

报告人简介张玉恒,男,解放军理工大学(现陆军工程大学)博士,副教授,从事无人机/无人靶机研究15年,主持或参与多种型号的无人机设计开发工作,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发表论文50余篇,SCI/EI收录10多篇。


2、报告题目:基于pixhawk飞控的无人机组装、调试和飞行

报告人赵鑫

报告人简介赵鑫,男,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副教授。从事无人机应用系统的研发工作,先后进行了无人靶机地面站开发、旋翼机编队飞行、垂直起降无人机、无人机创新应用平台等项目开发工作。


3、报告题目:飞行职业生涯规划:不同飞行阶段的主要任务

报告人郭红涛

报告人简介郭红涛,男,空客320330机长。中国民航大学毕业,在美国泛美航校飞行训练。2007年开始飞行,飞行时间9000多小时。驾驶过波音737,波音767,空客320系列,空客330飞机。


20201112日下午14:3017:30

: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办单位:民航学院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程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