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现任领导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组织机构 

民航学院党委书记  徐保山

男,中共党员,1969年2月出生,郑州大学政治系毕业,副教授。主管党建工作。

民航学院院长  李广春

男,中共党员,1970年3月出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河南省教学名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

民航学院副院长  谢晓芳

女,中共党员,1975年10月出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文明教师,郑州航院首届“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郑州航院第二届“师德标兵”,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管日常教学工作、主管专业内涵建设、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仿真实验教学、继续教育、校友联络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民航学院副院长  佀庆民

男,中共党员,1983年8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主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