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张锐副校长莅临指导我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在07B52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张锐副校长出席大会并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徐保山主持。

会议伊始,石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校纪委印发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围绕典型案例认真学习,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强化整改落实。

随后,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重点围绕我省近些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失职、渎职”、“学术不端”、“违反刑法”九个方面详细解读并深刻地剖析了我省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原因,告诫广大教师要吸取教训,端正学术态度,严肃教学工作,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各教工党支部要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廉政风险,撰写剖析材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张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张校长指出,全院教职工应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性原则,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口号。张校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时刻牢记六项纪律,时刻将政治纪律放首位,以案促改认真剖析,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张校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相结合,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借助党性修养学习,理论指导实际,深度谋划、长远谋划、系统谋划,在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培养工作中阶段落实,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成效。张校长最后结合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求全院教职工认清风险点,找准着力点,谋划出彩点,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认真真成事,通过高质量的党建促进民航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本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是一次党性修养净化和洗礼的过程,不仅使全体教职工认清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意义,更要求每名教职工反躬自省、防微杜渐。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会通过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使我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层次。(民航学院 顾周东/文 刘亚威/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