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院在01A203室成功举办了民航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王俊哲、我院党总支书记徐保山、党总支副书记刘凯亚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赵兵主持,我院57名团员代表和16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俊哲对我院的成立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自成立以来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院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次,刘凯亚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及对在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养成优良学风、工作中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正确的工作思路与方法。最后,大会筹委会代表朱笛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自我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希望第一届学生会、团总支成员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57名团员代表和168名学生代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出赵兵、多士平、刘鹏飞、孟磊、姚家宝、张丛丛、王恒宇、马力赫、王月茜等9位人员组成新一届民航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

大会闭幕之后,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选举赵兵为团总支书记,多士平、刘鹏飞、孟磊为团总支副书记;姚家宝为学生会主席,张丛丛、王恒宇、马力赫、王月茜为学生会副主席。

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成立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在团总支和学生会及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民航学院的团学工作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大学生记者李滕文/图)

责任编辑:赵兵 曹迎军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