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分党校第一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我院在05B208教室举行了郑州航院党校第56期暨民航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开班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徐保山,党总支副书记刘凯亚,以及辅导员多士平、杜敏、曹迎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多士平老师主持,我院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党课培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徐保山书记对所有学员表示祝贺,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详细阐述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希望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其次,学员代表王丰盛同学从“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的角度代表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发言。最后,多士平老师宣读了党课培训计划,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要求,并为参训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开班典礼旨在增强学员党课学习的纪律性,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从思想和行为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40201201杨萧华/文140212407林子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