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举办资助励志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增强学生自强不息的励志精神,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学会生活、不攀比、塑造学生良好的个性品质。我院决定2020年11月8日晚于01b106教室举行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暨励志教育大会,会议由我院资助专员杜敏老师主持,资助助理孙淳纯、郑雅文、李冲辅助会议,院系困难生和贷款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杜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学生申请的具体要求以及学生在申请资助时的流程作了充分的讲解,并从个人成长的角度出发,强调国家助学金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助学金。其次,杜老师就同学们申请资助时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总,并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与同学互动交流。会议中,杜老师着重强调了困难生和贷款生的励志精神,指出励志精神会激活学生的生命能量,唤醒学生的创造热情,呼吁学生们弘扬自强不息的励志精神。最后,资助助理孙淳纯补充说明了奖学金的部分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还有利于激发学生们自清不息的励志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0060901班 安绪哲 20061201唐梦玲/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