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海南航空公司进行用人单位回访及实习基地洽谈

发布时间:2017-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至27日,民航学院院长石英、副院长李广春、办公室主任崔昕一行,赴海南航空公司,进行用人单位回访和实习基地洽谈工作,海南航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杜建、招聘经理霍建伟、招聘专员王妍、乘务标准与训练中心主任吴蔚、培训管理主管林飞等会见了民航学院一行。

在吴主任和林主管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位于海口机场附近海航的实训基地,对基地的设施和接待能力进行了了解,对实习的内容和时间进行了初步的磋商,接着又与海南航空人力资源部的领导进行了座谈,石英首先对海航长期以来对我校空乘专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已就业的学生在海航的表现及现状进行了解,恳切希望贵公司对我院就业的学生在工作中给予帮助和指导,同时介绍了目前我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希望海航在以后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多指导和帮助。杜经理及霍主管也对我们多年来对他们输送优秀的空乘学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我们的学生在海航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李广春也对“订单班”、“空乘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校企共建实训室”等问题表示了合作意愿。

之后又会见了已在海航、南航海南基地就业的校友,他们均对母校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专程回访航空公司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学院的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今后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场面亲切而热烈。

此次回访,了解了校企之间的需求,培养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为今后民航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民航学院崔昕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