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浙江名淘集团来我校洽谈联合办学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6-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在我校综合楼535会议室,我校与浙江名淘集团就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副院长贺金社会见了浙江名淘集团常务副总裁张行苏、副总裁江战、海外事业部经理庄健、美国首席代表美国犹他谷州立大学教授David Chen一行。会议由民航学院院长石英主持。

贺金社代表学校对浙江名淘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特色专业、优势学科等相关情况。随后,江战向我校领导介绍浙江名淘集团,并表示本次来访,希望促成我校与美国犹他谷州立大学航空学院的合作。

美国犹他谷州立大学,拥有教师1500名,90%拥有博士学位,在校生3.5万。学校下属的航空学院有飞行商照和私照的授予权,学院自身拥有飞机32架,并运行有美国支线飞机每周四架次,能为空中乘务、飞行专业、空中管理专业、地勤专业学生提供培训和合作办学。

会谈中,双方就我校现有空乘专业课程互认,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进行深入探讨,随后贺院长要求民航学院尽快与浙江名淘达成初步的框架协议,开展学生短期出国学习、师资出国培训工作,为今后可能的学分互认做好准备。

教务处处长颜敏、国际学院李东旭、民航学院院长石英、书记徐保山、副院长李广春等陪同参加会议。(民航学院崔昕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