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院首页 > 正文

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洽谈

发布时间:2016-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在07B525会议室,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蔡主管、纪检监察部杨主管、人力资源部杨助理(涉密单位要求不得公布姓名全称)来我院走访洽谈学生就业相关事宜,民航学院院长石英、书记徐保山、副书记刘凯亚、办公室主任崔昕接待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一行人员。

会上,石英首先欢迎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的到来,并向对方介绍我们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从民航学院办学特点、学科方向、培养模式现有的专业及就业方向。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蔡主管对民航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民航学院在学生就业、实习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生招聘、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会谈,双方希望会后在明年的毕业生招聘季开展专项招聘合作。(民航学院崔昕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