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 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我院于国旗广场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 主题升旗仪式,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兵、分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多士平、18级辅导员曹迎军出席仪式,我院20级全体学生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五星红旗走来。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我院全体师生肃立,深怀着对国家的热爱和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黄曾宇作《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主题演讲,他提到:“2020年我国暴发肺炎疫情,全党全社会众志成城积极应对,取得重大成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涌现出了77名“抗疫”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诠释当代青年人的社会担当,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青春力量。”最后,他倡议,民航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进,苦练本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旨在增强青年学子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引领民航学子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以奋斗的青春致敬伟大祖国。19050901周振/19161102胡正恒 20060504许佳启/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