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0年实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我院在07B525召开民航学院2020年实习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实验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马锐副院长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首先,由各系主任针对本专业的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情况介绍。随后马锐副院长针对各专业实习工作的难点提出了省内分批实习、线上线下实习相结合、虚实结合等具体实习建议,并强调学院实习工作为每年例行工作,要认真落实,开好实习动员会,让学生真正有所收获,同时要做好相关资料的存档工作。最后,李广春院长针对实习经费保障、实习单位的联系与协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强调疫情期间实习工作要注重保证师生安全。此次实习工作推进会议对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民航学院 刘亚威/ 崔昕/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