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召开“飞行员综合技能与素养”主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升专业技能,12月10日下午,我院特邀航空工程学硕士兼国家二级飞行员张剑机长,于07B101召开“飞行员综合技能与素养”学术讲座。我院副院长马锐、飞行技术教研室主任孟斌出席本次讲座。我院19级交通运输(空管与签派)及飞行技术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剑机长围绕着身心素养、人生态度、民航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述,并强调同学们需要注重身心素质的协同发展。他指出青年学子要以积极态度去面对未来人生道路,作为一名准民航人必须具备卓越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敢于面对挑战,切实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时刻怀揣着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祖国的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飞行技术系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与张剑机长就飞行技术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论证研讨,张剑机长结合民航发展的需要和公司需求,提出了十分中肯的修改意见。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规划,更加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帮助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求真务实的态度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20060901班 陈鸿昇/文 20060801班王一龙/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