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于07B515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凯亚主持,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广春院长向学院全体教师传达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内容,强调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学院教师要深入学习大会内容,把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实处;要在完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着手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紧接着,我院辅导员多士平为全体教师宣读和讲解《民航学院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在解读中,他重点强调了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四不准”,提醒广大教师要在就业工作中遵守就业工作纪律,不可弄虚作假,要用正确适当的方式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就业。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徐保山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专业的长远发展和每一位教师的职业前途。他要求各位老师在就业工作中要“用心用情、善作善成”,用耐心和爱心引导学生就业,帮助学生就业、创业和升学,提升学院综合就业率,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最后,招生就业处孙小帅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就业工作培训,内容包含就业工作的重要概念、如何有效指导学生使用网上签约系统、督促学生填写就业信息反馈系统和就业统计概念三个方面。同时他也同各位老师分享了就业工作过程中的工作经验以及需注意事项等问题。

此次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的就业创业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方向,有利于提升学院教师就业工作水平,为我院就业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民航学院 多士平/文  崔昕 赵兵/图


关闭 打印审核:徐保山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