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顺利举行“2020年郑州航院大学生八段锦‘云’上挑战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在“2020年郑州航院大学生八段锦‘云’上挑战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参赛学生1214日上午,我院于07C203举行表彰大会。我院所有获奖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兼17级辅导员多士平主持。

会议伊始,多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为比赛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强调,八段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通过练习八段锦,不仅可以强健体魄,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他希望,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接触更多的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同时,多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要忽视身体健康,注意冬季保暖,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会议最后为获奖学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20060901陈鸿昇/ 2006050510 李灿 2006050417许佳启/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