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豫高发〔2020138号)和《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校党〔201718号)要求,我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工作部署,于1231日下午进行了本年度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考核工作。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徐书记指出,本年度的述职和考核工作,各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随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逐项梳理,逐项汇报。各支部书记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全面总结认真分析,利用数据和事例在突出工作成绩的同时,还认真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

参加述职考核会的党员同志们根据述职及平时了解的情况,参照《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对各党支部及书记的述职进行现场评议,并给出评价分值。

述职评议后,院党委根据《郑州航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民航学院 顾周东 /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