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举办“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妇女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发激发我院女教师工作热情,庆祝即将到来的妇女节,202134日,我院工会在西篮球场举行“激扬巾帼志,建功新时代”妇女节工会活动,我院工会主席徐保山及20余名教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工会提前准备了各类体育器材、水果和饮用水,精心设计了丰富的户外体育项目。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板球、羽毛球、排球和跳绳比赛。大家各自组队开展比赛,在轻松的运动中感受春天的温暖。在排球比赛中男女教师混合组队进行了排球比赛,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增加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有利于提升新学期教师工作热情。教师们在此次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身心,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并表示新学期争做“工作好、身体好、家庭好”的“三好教师”。民航学院 赵兵/多士平/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