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民航学院党委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校内巡察工作安排,323日上午,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民航学院党委反馈会议在07B525召开。第一巡察组成员、巡察办相关人员、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李广春同志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志强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王志强同志简要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了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成效;深刻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等整改意见。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毅同志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严把整改时间节点。

院党委书记徐保山同志做表态发言。徐保山表示巡察组的反馈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针对性强,我院党委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一定要按照整改要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扎扎实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以来,第一巡察组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做了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体现出了恪尽职守、求真务实、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表现出了较强的政治观念、大局意识和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我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巡察反馈内容解决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为契机,强化党的理论学习,严格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民航学院 赵兵//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