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在326日于07B52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徐保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的两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结合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他指出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要完成好专题学习、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同志们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汲取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宝贵经验,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接着,党委副书记刘凯亚指出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聚焦对教育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徐书记总结发言,各位党委成员要率先垂范,带领民航师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民航学院 赵兵/文 崔昕/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