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在“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30日晚,我校于演艺厅举行“沐红百年,声入红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我院学工办主任多士平带领李灿、黄曾宇等8名学生组队参赛。

我院参赛作品《建军大业》,师生在前期积极备赛,反复练习,通过这样一部红色作品,深刻体悟党的事业来之不易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准确的把握人物情绪,用厚重的声线饱满的情感将配音角色和故事情节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场师生感受到中国中产党人不畏生死,自强不息的坚定意志和对党事业的忠诚和信仰,给予我院师生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以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

本次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师生同台以配音讲述红色故事,传递红色精神,深化了对党伟大事业的来之不易的体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我院将持续加强师生四史学习,坚定民航师生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服务学院快速发展,献礼我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王晓 20061203韩冰玉/商学院/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