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应邀参加2021年民航河南辖区货运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民航学院李广春院长、佀庆民副院长和空管与签派系姚飞主任应邀参加民航河南监管局在郑州召开货运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工作研讨会议,参会单位有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河南监管局、民航河南空管分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州航空有限公司、中原龙浩航空有限公司、河南航空货运发展有限公司、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中国邮政航空有限公司。

会议围绕国家政策、CCAR-121部规章条款、AOC建设、运控人员资质能力、风险管控系统、载重平衡控制等方面开展研讨,与会代表分别就具体课题进行了汇报和深入交流。

会上李广春院长介绍了我院及空管与签派专业现状以及打造民航领域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工作思路,提出协同辖区航空公司、机场、空管和民航院校的资源,打造一个集科研合作、专业教育、信息共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为一体的民航领域产学研平台的建议。

会议间隙,我院领导与行业专家交流了民航航务和相关人才培养问题,了解了民航单位对民航航务和相关人才的需求趋势和需求特点,这对于我校民航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通过此次会议与河南辖区相关民航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探索人才培养校企联合机制,助力河南民航更快、更好、更强发展。(民航学院 /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