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民航中南局对我校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进行合格审定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517日至19日,由民航中南局派出的审定组及专家组来校,对飞行签派员训练中心进行合格审定。副院长赵健出席合格审定启动会。

17日的审定启动会上,赵健结合学校“航空为本 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概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以及学校融入民航领域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郑州航院作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取得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质是学院特色办学的重要目标之一。郑州航院将进一步优化民航专业布局,加大民航专业建设力度,推动省部共建协议的落实落地。

中国民航局飞标司航务处监察员王必鹤介绍了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审定的程序和要求,河南监管局航务处处长范学广简要介绍了河南民航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郑州航院能够主动对接民航行业发展需求,为民航业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

民航学院院长李广春介绍了我校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格审定准备情况。

会后,审定组和专家组成员重点针对相关手册、文件、教材、师资力量和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审查工作。

19日的反馈会上,审定组和专家组针对我校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建设提出意见建议。李广春表示,将以此次审定为契机,补不足强短板,为下一步飞行签派员资质建设、专业建设提供更好的保障条件。(民航学院 孟斌/民航学院 赵兵/图)


关闭 打印审核:孟斌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