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篇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徐书记指出,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教育,意在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徐书记强调,进行理论学习一定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教工党员将学习内容吃透、落实好,通过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专业素养。徐书记结合《条例》专题学习,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内容,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工作目标,把稳思想之舵。(民航学院 郭思远 顾周东/文 顾周东/图

关闭 打印审核:刘凯亚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