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此去繁花似锦,再逢依旧如故|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530日,我院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徐山、院长李广春、学位认定委员会成员石英教授、张志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凯亚、副院长谢芳、马锐、佀庆民以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毕业典礼,2021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兵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李院长进行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我院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和寄语。他要求同学们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珍惜美好青春,常怀感恩之心,矢志不渝地爱党爱国。他表示,恰逢党的百岁生日,大家应当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培育骄傲自豪自信的民族自信,做一名爱党爱国有情怀的青年。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能奋斗拼搏,不负韶华,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

随后,教师代表王萌上台发言,她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大家用宝贵的青春与郑州航院,与民航学院演绎了一场美丽的相遇,在这里学会了知识,收获了成长,这里承载了大家最美好的回忆。同时,她希望大家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新的旅程,心中有日月山河,眼中有璀璨星辰,承载着学院的荣光,代表学院的形象,书写新的辉煌

彭劲博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他向母校、学院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讲道,四载春秋寒暑,承载了记忆中所镌刻的太多感念和深深的眷恋郑航早已刻在心底。毕业之际,全体毕业生将始终将“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八字校训牢记于骨血,把民航精神贯穿生命始终,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时代的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凯亚宣读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毕业生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名单,我院党委书记徐保山宣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首届“民航之星”评选结果名单,他们分别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我院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进行学位授予仪式,260余名毕业生依次上台,8位学院领导教师依次为上台的毕业生扶正流苏并握手交谈。

在悠扬的校歌中,毕业生们告别过往,互道珍重,所有领导老师目送毕业生们离开会场,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忆经世长情,怀民航初心。毕业典礼预示着大学四年生活的结束,也代表着人生征途的新起点,民航学子早已整装待发。愿所有毕业生如后浪奔涌入海,直面时代浪潮,肩负起时代使命,永续奋斗、砥砺前行,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20061203王晓/ 19161102胡正恒 20060504许佳启/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