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2018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我院于2021年6月17日在01B203召开2018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曹迎军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曹老师对学生进行考试诚信教育,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结合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杜绝作弊事件发生,一定做到诚信考试,并组织学生签写《郑州航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其次,曹老师就假期安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提醒大家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注意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另外,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用电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电信诈骗,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本次大会,有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诚信、安全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1905190411 臧腾龙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臧腾龙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