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校成功开展“重温百年辉煌历程,青春领航复兴伟业” 实景短剧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怀。618日,我校开展“学党史矢志航空报国·守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重温百年辉煌历程,青春领航复兴伟业”实景短剧表演主题活动,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红,校团委书记王俊哲,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强,民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凯亚出席活动,我校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短剧表演分为民族觉醒、建国前夜、建设探索、改革开放和奋斗青春五个部分,分别演绎了党的不同时期的重要历史时刻。由校园北门起,途经图书馆、国旗广场至中心广场结束。民航学院学子实景演绎我党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时刻,再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

每个部分分别演绎了觉醒年代》节选短剧、《我和我的祖国》节选短剧、《焦裕禄》节选短剧《大江大河》节选短剧,演员们用慷慨激昂的台词,和引人入胜的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回到了那个革命年代,帮助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我院合唱团在中心广场合唱红色歌曲《十送红军》和《保卫黄河》。100名党员共同演绎了奋斗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表演结束后,100名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本次活动以艺术表演的形式再现了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引领青年学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励青年学子争当红色故事的传播者和红色精神的践行者,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自觉融入实践中,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20061203 王晓/ 19161102 胡正恒 20060504 许佳启/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