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民航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8日,院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保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强对本次理论学习要求。

徐保山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认真而全面履行大学职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科技创新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中的重大作用,增强做好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学校科学研究水平,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民航学院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崔昕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