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校领导赴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19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大伟一行到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迎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方向与发展目标。李金迎表示,省航投是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于2011年成立的省管国有企业,肩负着河南民航产业发展、参与国内外航空公司重组合作、引领带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发展的责任使命。目前主要发展方向是航空运输、航空物流、通用航空、航空制造、民航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产业板块,是一家综合竞争力较强的航空产业集团。


李大伟副校长对近年来省航投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然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航空经济、飞行技术、空管签派、机务维修、适航技术和安全工程等民航类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李大伟指出,省航投和我校应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民航业发展的指示和部署,围绕河南省民航发展的重大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发展趋势与需求,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2E4624

中原龙浩航空公司总经理郭建业、副总经理陈跃辉、郑州飞行训练中心董事长邓鲁华、省航投通航公司总经理王震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3B90E2

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在民航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无人机研发等领域建立深入且广泛的合作,加快郑州航院与省航投合作协议的签订。

我校民航学院院长李广春、副院长马锐、招飞办主任张云景等陪同调研。(张云景 图/文)


关闭 打印审核:张云景 责任编辑:刘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