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院于国旗广场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升旗仪式。我院学工办主任多士平、分团委副书记曹迎军、2021级辅导员郭思远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学生文明自律纠察委员会、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团、青听、话剧团全员、助理全员、2020级班长团支、2021级和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我院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接着,由2022级学生代表吴淑阳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在演讲中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的建设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民族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坚定了民航学子航天报国的信念。(22061505班 向姝欣/文 22061508班 吴雨桐/图)



关闭 打印审核:刘凯亚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