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防范和减少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2024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计划》要求,我院于2024年3月8日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工作。

学院副院长佀庆民组织各实验中心主任召开了民航学院2024年春季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详细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和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通知》,并结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明确了我院2024年实验室管理工作重点和日常安全管理要求。会后,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求。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感,提升全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保障实验室安全。民航学院 图/文)


关闭 打印审核:徐保山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