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成功举办飞行技术专业“空天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9日下午,飞行技术专业“空天杯”篮球赛在东篮球场激情上演。院长李广春、分团委书记曹迎军、招飞办主任张云景、飞行技术专业辅导员张旭出席本次篮球赛,赛制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比赛。本次比赛特邀请院长李广春进行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共九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冠军在118宿舍、123宿舍两支队伍中决出,双方实力都十分强劲,周围也吸引了许多学生来观战,场面一时之间人声鼎沸。随着周围观众的呐喊,双方分数不断攀升,最终随着比赛的结束,123宿舍胜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空天杯”篮球赛的举办,强调了飞行学员“养成”的培养内涵,凸显了学员们强健的体魄以及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激发了我院广大学子的运动热情,彰显了我飞行学员志在空天报国,拼搏长空的民航精神(22060801 班 李森 岳泽群 张哲/图  23060801 班 李知骏 刘景灿/文)



关闭 打印审核:徐保山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