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扬帆计划·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大学生实习”宣传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河南“扬帆计划”工作,扩大我省大学生实习成效,提高实习生对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工作的贡献度,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组织开展2021扬帆计划·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大学生实习工作。现将有关通知予以转发。

请各团支部结合通知发布的实习岗位特点要求与我院学生专业特长,积极宣传,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向学院团委推荐。于624日(周四)中午12点前,以支部为单位,将附件2报名表和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ZUAmhxyxcb@163.com。

附件1:关于做好2021扬帆计划·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大学生实习宣传招募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1扬帆计划·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大学生实习报名表

附件3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报名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郑州航院民航学院委员会

2021622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