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关于征集防汛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期间先进人物及事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2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7月17日至22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受灾严重,学校两校区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异常严峻。7月30日,郑州市排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学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发扬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全面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成为最美“逆行者”。

为彰显青年人的责任、大爱与担当,弘扬我院师生在灾难和疫情面前坚强、勇敢、团结和不屈不挠的精神,现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集先进典型和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团队、个人均可参与。

三、征集内容

1.在学校防汛抢险救灾期、疫情防控期间,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的先进人物及事迹。

2.在居住地防汛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协助地方党 委、政府开展防汛抢险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人物及事迹。

四、征集要求

1.文稿作品。字数不限,体裁不限。

2.图片作品。手机、相机拍摄均可,并附相关文字说明,图片力求自然生动鲜活,表现力强。

3.视频作品。时长不限,形式不限。

五、相关说明

1.所有作品一律要求以电子版形式投稿发至邮箱:hzh@zuamh.onaliyun.com

2.所有作品均须为个人或者集体的原创作品,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应征者承担相关责任

3.所有作品原则上不退还作者,请自留底稿

4.所有作品需注明单位、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5.民航学院有权将应征作品进行编辑、宣传、展示、展览、展播。


中国共产党郑州航院民航学院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


关闭 打印审核:中共郑州航院民航学院委员会 责任编辑:中共郑州航院民航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