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3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学校现决定开展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的组织工作。有关通知事项如下:

一、参赛时间

本届大赛拟定于2024年5月25-26日(星期六-星期日)在长安大学举行决赛答辩、颁奖典礼及参赛高校交流活动。自2024年2月15日起至2024年3月15日18时,大赛组委会接受团体报名;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为:2024年2月—3月,具体时间详见“三、赛事安排”。

、参赛范围与人员组成

在校学生自由组队,鼓励跨专业组队,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得混合组队。其中,每组指导老师不得超过2名、学生不得超过5人。

、赛事安排

(一)赛程安排

1、报名

2月28日至3月10日提交电子报名表(附件二),逾期不予受理。

2、初赛作品提交

3月10日至3月17日提交初赛作品,逾期不予受理。

3、初赛

3月19日进行初赛路演。

4、决赛

3月28日进行学校决赛。学校将根据答辩结果和提交作品等进行评选,对各队伍进行排名,并将优秀团队推荐至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参加比赛。

(二)材料报送

电子版材料(申报书、作品电子版、PPT)以团队为单位发送至邮箱:zuamhxyxxsjb@163.com。

、奖项设置

进入决赛作品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本科生赛道和研究生赛道分别评选。校内选拔赛无参赛报名费;如全国赛要求参赛报名费,特等奖作品由组委会负责,其余作品由各参赛团队自理。

、联系方式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

联系人:曹迎军(老师)、刘亚威(老师)、宿家浩(学生)

联系电话:13213208472、18339282876、18953690037

联系邮箱:zuamhxyxxsjb@163.com

附件一: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实施方案

附件二: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关闭 打印审核:徐保山 责任编辑:曹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