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统一要求,结合学校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安排,9月10日下午我院于07B525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学习研论会。学院党委书记徐保山、院长张黎、党委副书记刘凯亚、副院长李广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会上,刘凯亚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10起典型案例。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典型案例进行了逐一发言,深入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最后,徐保山书记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省委、省纪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部署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旨在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政治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提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拒腐防变的重要性,并表示要表示要警钟长鸣,心存敬畏,锤炼党性,尽职履责,廉洁自律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