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8日,我院在07B525召开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会上,徐保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国际国内意识形态工作典型案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对新形势下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怎样才能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徐保山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我们要用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来审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领路人。徐保山强调,我们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不断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能力,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短板,立行立改,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为促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9161105班 方柯淇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