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党政领导与党外人士举行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我院在07B525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茶话联谊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我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院党委书记徐保山、副书记刘凯亚出席茶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保山、副书记刘凯亚向学院各位党外知识分子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在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以及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也对学院的建设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学院党政领导对统战工作及党外人士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学院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与会代表对学院的发展、师资建设、教学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徐保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学院建设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积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党委了解情况、改进工作,推动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所发挥的应有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徐书记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各位无党派人士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民航学院 文)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