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4日,我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凯亚及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徐保山、副书记刘凯亚首先向学院各位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奉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党外人士通报并解释了学院最近关于二级分配方案、统战政策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决策制度。

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党委一年来的统战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认为党委能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对学院及学校的统战工作和长远发展充满信心。与会代表也对学院的发展、师资建设、教学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保山书记再次向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工作更进一步,创造民航学院的美好明天。(民航学院)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