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我院于07B5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保山书记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指出党史学习是党员的重要义务,党史学习要日常化。他向全院教工党员宣讲了学校党史学习方案,重点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他指出,党史学习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史学习的教育引导,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以及积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其次,他向党员宣读了民航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构成,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会议最后,他宣读了学院党委决议,指出根据学院教工党员实际情况,增加一个教工党支部,并提醒新支部按时按程序开展支委会和支部书记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严肃性和政治性,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本框架,有利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顺利、成功开展。(民航学院 多士平/文 刘亚威/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