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第66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培训质量。4月8日,我院于07B416成功举行民航学院分党校66期党课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徐保山、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刘凯亚、辅导员曹迎军、顾周东、张旭、张志爽、郭思远及第66期全体推优成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兵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伊始,赵兵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以及党课培训目的和意义。紧接着,我院20级学生代表王莹茹进行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的向往以及入党的强烈决心。同时,她号召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徐书记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辞。他对进入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把握此次党课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二、增强理论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坚持学思结合,注重知行合一。三、始终在思想上坚持高标准,在工作上坚持高起点,在行为上坚持高要求,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他强调,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一名民航学子,更应真正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开班仪式结束后,徐保山为大家讲授了“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

本次开班仪式的圆满成功,督促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班王晓/文 20060504班 许佳启/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