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2021426日,我院党委在07B52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保山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重要篇目。

院长李广春结合学习体会,就工作实际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要不忘初心,在工作实际中学思践悟,时刻将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二是要不怕吃亏、甘愿吃亏,为学院师生造福,牢记共产党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爱民为民情怀。三是要讲规矩,党的发展告诉我们“无规矩不成方圆”,在组织中讲规矩、讲纪律,组织才更有战斗力。

徐保山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思想建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开展了多次思想教育活动。我们党员领导干部也一样,组织上入党并不意味着思想上入了党,组织上当了领导干部,并不意味思想上达到了领导干部的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并对今后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奉献精神;三是进一步提高修养水平。(民航学院 赵兵/崔昕/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