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4月21日在01C2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飞行技术专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党课由飞行技术辅导员张旭主持。

张旭老师在党课前指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分享个人感悟,让大家从自身的角度充分认识党成立100年以来的艰辛与伟大,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好党史,从而领悟党百年以来先进纯洁、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汲取党在100年建设历程中的奋斗精神和发展经验,争做先进向上、一心为党的好青年。随后全体同学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分享了心得和收获。

此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的成功举行,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激励了全体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信念的政治觉悟。(学生第五党支部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