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组织党员团员师生代表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本次展览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 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久久为功 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篇章组成,充分运用图片、实物、雕塑、动漫、VR互动体验、多媒体等多种布展手段,全面回顾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接受人民群众检阅。

本次展览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我省的扫黑除恶案件,特别是校园贷、电信诈骗这些针对大学生群体的高发案例,同学们不禁感慨:“所谓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了黑恶势力对于社会与人民的危害,进一步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历史意义,意识到从学生时代开始,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明是非、知荣辱、立志向、修言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20060505班 李灿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顾周东 责任编辑:顾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