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干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于07B416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多士平、分团委副书记曹迎军、辅导员顾周东张志爽、郭思远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团宿管会青听项目组两航起义话剧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助理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兵主持。

会议伊始,赵老师结合我院目前团学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对未来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表示正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我院学生干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了纽带和桥梁作用,助力我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针对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学党史矢志航空报国·守初心不负青春韶华”主题教育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青春立志民航报国”首届民航之星评选两项活动,做了工作部署,他强调活动只是育人载体,全体民航团干务必要求真务实,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育人效果。

随后,多老师就学生干部的工作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杜绝官僚主义作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学生干部应加强沟通,明确职责,相互支持,相互请教;三是要把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团学组织战斗力。

最后,曹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锻炼自身本领,提升综合素质,知行合一、德才兼备,成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标杆。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扎实开展优化了组织结构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引导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努力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20061203班 王晓/文 20060801班 王一龙/图)


 

 

关闭 打印审核: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