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07B416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系统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迎军主持。

曹迎军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他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曹迎军强调,《条例》也对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学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8160702班 杨山乐/文 20060801班 王一龙/图

 

关闭 打印审核:民航学院 责任编辑: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