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9

我院顺利举行预备党员党史知识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民航学院 浏览次数:

为坚持党员发展标准,优化党员培养教育方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6月21日举行党史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我院66、67期预备党员共150余人参加考试。学生党支部书记曹迎军、顾周东、张志爽组织考试并全程监考。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读题,态度端正,细心作答,遵守纪律,展现出了民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劲头,有力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并为下一步的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党史知识测试,在我院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引导我院学子学悟透、意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接党的百年华诞。(学生党支部 文/图

关闭 打印审核:顾周东 责任编辑:顾周东